close

其實這瓶 碧歐斯 24k生物黃金精華,我已經用掉3大瓶了~ 可是我竟然拖到現在才來寫這篇~拖超久的啦...002_臉紅紅.gif

 

先來說說我怎會用到這瓶,一切都是因緣際會呀~~話說那天我是拖著老公陪我去小屈買化妝水,

 

先說,我的膚質是全臉油性、極油性的那種...一早起床,未洗臉要用掉3張吸油面紙的,很扯吧~015_orz之銅鈴眼.gif

 

我知道網路上說,油性呢~就是缺水,缺水呢~就要保濕!!

 

偏偏大部份有提到保濕的保養品一擦在我們這種油性肌膚上是一整個黏到不行,

 

只有油性知道油性的苦...那種黏膩感,是你想馬上衝進廁所洗掉的....

 

寫到這裡~乾性,中性的MM們,可以另開網頁離開了,油性MM請繼續留下~~039_跪拜禮.gif

 

 

 

到了小屈,其實還沒有打定主意要哪個牌子,我只要清爽即可,這時有個服務員過來介紹囉,

 

還是個男生呢~一開始他問要找怎樣的商品,我說要化妝水,不黏的!

 

他就跟我介紹了 碧歐斯 24k生物黃金精華液,看著黃澄澄的,是很漂亮啦~

 

但還是要試用,一倒出來是黏稠的精華液,媽呀,黏稠的哦!!006_崩潰.gif

 

但他推了推,沒多久,很神奇的,手就滑滑的, 不黏啦!不黏啦!不黏啦! ~~034_愛的轟炸.gif

 

這瓶被他說的很神奇,保濕又抗老,價格又不貴,剛好推出限量組合...

 

就...抱回家啦...016_萬年奸臣.gif

 

IMAG2127.jpg

黃澄澄~裡面是滿滿的金泊~

 

IMAG2134.jpg

 

IMAG2137.jpg

 

黏稠的精華液~~

 

IMAG2138.jpg

 

均勻的抹開~~不用怕,推開就對了!!

 

IMAG2143.jpg

 

將將~~是不是一下子就吸收了,不泛油光呢?070_goodjob.gif

 

IMAG2145.jpg

 

再來換這瓶「青春緊膚霜含蜂王漿及ATP」,打開內有用鋁紙封住~

 

IMAG2147.jpg

 

IMAG2148.jpg

 

一樣豪邁的將它推開~

 

IMAG2153.jpg

 

一樣不泛油光哦!!

 

IMAG2157.jpg

 

↓下面這張圖是補拍中間那瓶「神奇生物噴霧」,是服務員送的,來試噴一下~

 

IMAG2159.jpg

 

一樣很快就乾囉~

 

 

IMAG2161.jpg

 

 

=======================我是分格線===========================

★用後心得★

 

前面有提到,24K生物精華,我已用掉3大瓶了保濕呀~抗老呀~其實沒啥太大的感覺,

 

那你一定問為何還要一直買呢?因為我總覺得洗完臉要擦點什麼,不能什麼都不擦,057_沒什麼嘛.gif

 

又要清爽不黏膩的,我就把這瓶精華液當化妝水,夏天就只抹這瓶~

 

冬天就不太行了,要加點乳液了,而且這瓶抹完後隔天起床臉上不會有小屑屑哦~

 

(有用過一瓶巴黎萊雅,李冰冰代言的那款乳霜,我冬天用,隔天起床臉上會很多小屑屑...041_怒火中燒.gif)

 

青春緊膚霜含蜂王漿及ATP這瓶,我用兩頰會嚴重過敏,當時以為是24K,後來有交叉使用,

 

過敏了3次....003_昏.gif確定是蜂王漿這瓶,我就不敢用了,直接丟給老公囉~

 

神奇噴霧...平常我就沒有在噴這種的,沒有香精,一整個就是水~

 

我又全油性,噴這個在臉上應該會「油水分離」吧,哈哈哈~014_擦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