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實在是拖太久,早先就想寫,只是我女兒把桃紅色弄不見...006_崩潰 

(因為她愛粉紅色,每次都拿那一支畫畫...)

整整不見兩個星期~正當我想再衝去書局重買一盒時,被我找到了!!

找到的當下真是感動莫名呀...005_哭哭 


這盒是在諾貝爾書局買的,12色才59元~便宜到不可思議吧~034_愛的轟炸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桃紅色的墨水最少...不止妹妹愛用,


我也很愛啦,因為最鮮豔呀~~017_三八萌 



以一支才4.9元這樣的亮粉程度算很好了~



連黑色也很閃~不過我畫畫本時很少用到黑、銀兩色@@~




這種筆也不知是便宜的關係還是怎樣,消粍的算蠻快的~不過一支才4.9元,

也沒啥好嫌的啦,下次有逛諾貝爾時會再入手一盒吧,哈哈~060_推眼鏡 



======================================================================


★★★吉妮兒的作品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