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學生特地從大雅過來上課,第一次見面還帶小點心,真的好貼心,超好吃的啦🥰

學生過來跟我學習如何打皂,我也在跟學生學習如何應付各種突發狀況,雖然有小插曲,幸好也很快的解決了~😉

打皂打久了,很多事情我都認為理所當然,但每一次的教學都能累積成為我的經驗談~~😎

今晚脫模囉,拍照給學生看,她說好像豆腐哦😅
三十天後再來幫你人生第一條皂拍個美美的"沙龍皂"🤗

ps.謝謝鄰居幫我接小孩,不然還在上課不知該怎麼辦,有你真好

洪佳穗-01.jpg

洪佳穗-02.jpg

洪佳穗-03.jpg

洪佳穗-04.jpg

 

 

 

arrow
arrow

    吉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