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部來的學生,來玩一堂自然舞動線條~
兩人一見如故邊聊邊上課,整個氣氛是令人愉悅的😄
學生來上課除了和老師學些小撇步,其實來到現場也要觀察老師用了什麼工具,什麼該買~什麼不該買~
她有買書,也有上網看影片, 但因為很喜歡我的皂所以還是親自來一趟,她說有來上課真的不一樣,在家都無法打出漂亮的皂…🥺
我說渲染這技法最重要就是觀察皂液的濃稠度,太稀太稠都不行~~
回家一定要多練習哦~~👍

 

這位學生很可愛,跟我一樣不愛拿打蛋器攪~沒關係~我都有準備,挑一根自己喜歡的吧~

蕭-01.jpg

顏色讓學生自己配,底色是淺淺的紫色~
(這顏色我滿腦子都是好喝的芋頭牛奶🤣)

蕭-02.jpg

顏色配了蒂芬妮藍和草綠色

蕭-03.jpg

她畫的很緊張~~我比她還緊張呀>_<

蕭-04.jpg

作品完成,蓋上壓克力蓋~完成!😍

蕭-05.jpg

她沒有帶眼鏡,所以也幫她準備了護目鏡,保護自己最重要!然後,你的講義忘了拿啦~~🤪

蕭-07.jpg

arrow
arrow

    吉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