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德國 施德樓 ABS 水彩色鉛筆組 36色--藍盒」

 

前文有提到本來是要去好市多買「輝柏水彩色鉛筆組 36色--紅盒」~

 

但基於著色書實在太火紅了,搞到全台知名色鉛筆幾乎缺貨,

 

好市多去了好多趟都撲空,也不知道何時會進~

 

聽說好市多紅盒約賣329元,真的超便宜的,本來想等等等~

 

但老公說又不知何時會進,要等到何時?

 

當下就拉著我去諾X爾逛,他說去那找找吧~

 

到了諾X爾,兩人繞了幾圈就是沒有看到輝柏的~

 

但老公眼尖有看到施德樓的陳列架,上面擺了很多文具用品~

 

他告訴我從小用的文具都是這個牌子的,印象中還不錯用~

但架上仍沒有施德樓 色鉛筆...009_倒地  

 

我想應該也賣光了,虧他不死心跑去問店員~

 

店員一臉尷尬的說,是有啦,但剛到貨...還沒上架~

 

還真的看到後面有位業務在跟另一位小姐在對點貨~

 

當下請她先拆箱拿給我們看,剛好施德樓的

 

紅盒、藍盒皆有進貨,我老公一看紅盒產地是印尼,

 

藍盒產地的德國,約貴100元左右,他說當然選藍盒~

 

只能說真的超好運,當下抱了一盒回家034_愛的轟炸  

 

(事後約2個星期再去買文具,紅盒藍盒又賣光光了~

老公直呼不可思議os:早跟你說超火紅的吧!060_推眼鏡)

 

IMAG1815  

施德樓的色鉛筆有專利的ABS防震,芯比較不會斷,所以有一層白圈圈~

但不知為啥,我覺得醬子挺有質感的耶!!017_三八萌  

 

有附一隻水彩筆哦,目前還沒有用過,因為畫的都很細部,也不適合暈染~

 

等下次畫大面積再來試試看!

IMAG1814  

 

IMAG1808  

慢慢畫完後,其實蠻有成就感的~053_XD  

IMAG2013

 

 

 

IMAG2014  

細部圖是為了要拍有用閃光筆畫的部分,但好像看不太出來033_無力感  

 

IMAG2015 

以上是用「施德樓 ABS 水彩色鉛筆組 36色--藍盒」畫的哦~

 

說真的不是不支持國貨...而是真的差很多~藍盒的筆芯算軟,

 

很好畫也很顯色,我不需要很用力的塗就能輕易疊色和作漸層的變化~

 

完全不會後悔買這一盒哦~不過人哪~就是會越來越貪心~

 

在邊畫的同時,還會邊查色鉛筆的資料,知道了還有更好的~

 

如輝柏藍盒、綠盒(藝術家等級)、施德樓金鑽系列、卡達~

 

就會想試試看它們的筆觸如何,下次再去美術社買個單支來畫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